這一篇的自省與懺悔在「對話匡:解套文

而故事緣起如下:

幾年前應某學妹之邀,去幫他們公司寫一些「手機簡訊加值服務」的「內容」。
說穿了,不過就是依照簡訊一則60字的格式,寫一些東西(包括運勢分析、各類小說等...),
提供給手機使用者付費下載。因此,就有了下面這個東西的產生。

印象中,這篇小文應該沒有被使用,原因究竟是因為「太A」還是「太不A」我也忘了。
總之,當時有一個小小的感觸:

「學妹通常只會挖坑給學長跳,正如學弟也挖了不少坑給學姊跳一樣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「男禽之養成」

(男禽之養成)當我開始欣賞他背後的線條時,他已經匍匐在我身上喘息了,隨著思緒的飄離,我想著:他會是適合我的禽物嗎?

(男禽2)從這隻年輕的小禽進入我的生命(與身體)至今,不過才兩天時間,他正如同其他男人一般,有著高翹、偉岸的身型與翎毛。

(男禽3)他的體味與語氣,總是帶著雄性生物的高傲與自負;對於我的邀請,他也絲毫沒有猶豫的時間,就如同血液充滿他一般迅速。

(男禽4)第一次的小戲,就在他飽漲的男性內在跟我空虛的女性慾望中,展開了纏綿。舌尖的滑動,取代了他對我拙劣的形容詞讚美。

(男禽5)索性,我也不再要求他來意淫我的聽覺了。既是小禽,就用雄性本能來證明他在自然界的競爭力吧,柔軟的喙永遠需要鍛鍊!

(男禽6)傾刻唇分!雖然慾火仍持續地燃燒著空鍋,但卻總也填不滿空虛的黑暗。我厭倦了,對於矜持的溫柔前戲假象再也無法配合,

(男禽7)我翻身坐上他腰際,用掌心抵住他的雙肩。只有能供給我所需的,才是小禽對於我的馴服。黑暗空虛中,終於注入一道溫暖。

(男禽8)隨著溫暖的進入,不斷從背脊延燒的刺激感提醒著我。是否我也應當給予一些屬於小禽的獎勵?我輕齧著小禽的頸項、下頷,

(男禽9)並用一陣陣肌肉的緊縮,來回應他對我的賣力與盡責。在如同上升的水銀溫度計一般蔓延的感覺中,我的刻意迎合開始變質,

(男禽10)身體搖動的頻率,漸漸回應著小禽。我這一刻的靈魂一片空白,因為我絕不允許可憎靈魂對享受逸樂的干擾,這才是慾望。

(男禽11)最後,到達頂點的溫度計,計算不出我的靈魂蹦裂。小禽在低沈的一歎後,將他對我所有濃稠的忠誠,灌注在無盡虛空中。

(男禽12)這個早晨,我早已經忘記了這兩天來,到底小禽用他的年輕與衝勁,渡化我貧乏的肉體幾次?但是所有記憶都是會累積的。

(男禽13)當我的心跳開始隨著他的舌尖起伏,當我的身體,因為他的摩娑而漸漸滋潤,所有記憶就會從第一次的結合開始重新播映。

(男禽14)這就是我的小禽,一個約二十出頭歲的男孩。他現在正用他的溫潤,舔舐我身上一吋一吋的情迷慾望,他的指繭抽動著我,

(男禽15)我甚至能感覺到他中指第一指節的螺紋,在我的深處旋轉,轉出我的失態及忘情呻吟。也所以,似乎這樣的回應才是鼓勵,

(男禽16)我的輕吟、我的扭動、我的溽濕,都是小禽的勳章。雖然我不想像AV女優般,誇張的在他背上抓出爪痕。但是我的小禽,

(男禽17)也正因為著青春的美好,不斷地用他的肉體,也用他的青春生命鼓漲我。當我注視他時,永遠都是他最奮力取悅我的模樣。

(男禽18)我在第二天的傍晚,離開了小禽的籠寓。身體一方面因為解放過度而微微顫著,心情倒是顯得格外輕鬆,呼出一口長霧氣,

(男禽19)雖然天氣是漸漸涼了,但身體的暖可是還蘊著呢!回到家附近,繞過了幾條商店街,還沒回到家,對小禽的思念又開始了。

(男禽20)不過這種思念倒不是情感的或是意念的;正確來說,比較接近於身體的記憶。畢竟在幾天之中,自己不斷回應同一個身體,

(男禽21)就連體溫也被記憶著極細微的差異,因此我開始想念了。我想念著因為不斷地結合,而開始有著他肉體輪廓的自己身體,

(男禽22)想像著我的胸前出現他的撫觸,臉頰出現他的短髭。就在身體稜線的頂端,似乎有著他的舌尖繞轉,雖然那只是自己指尖,

(男禽23)在身體凹陷陰影的尖端,也被他的軟舌所蔓延、輕吮、挑動。於是,由指尖模擬的撫觸,雖然不盡真實,也讓自己淪陷了!

(男禽24)當自己的手指尖端,臨幸過身體的每一分曲線,泛紅的慾念,竟然變得深沈且主動。之後,將不再是我主導著自己的身體,

(男禽25)而是自己的身體吞噬了手指、吞噬了理性,也吞噬了每一個不該在道德社會中出現的標準。直到喜悅的沈吟竟然驚醒自己,

(男禽26)才驀然發現皮包中的電話,正在氣急敗壞的嘶吼著。按了「接通」鍵之後,小禽的聲音竟如同身歷聲般地真實出現在耳畔。

(男禽27)索性,應答著的聲音,也跟著手指的遊走,恣意地放肆了起來。我用微微的氣音,在手指深入時,對他說著我身體的想念。

(男禽28)小禽每一句浪蕩的回答,就彷彿他的舌、他的唇,也在對著我的身體撒野。我相信他的顫抖聲音,除了跟著興奮震動之外,

(男禽29)一定也套弄了他的意念,正如同我怎都填不滿的空虛一樣。於是,在他的聲音穿入我時,我也緊緊呢喃的包覆了他的脈動。

(男禽/完)一種夾帶了嘆氣的呻吟,在兩邊的空間中散開後。我的小禽,付出了他的意念及身型,開始踏入了我無人知曉的養成密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56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