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行程真是百般詭異......全然都不在計畫中。

本來應該是「國際宅男日」,窩
在家裡燒地板、拖衣服、洗飯之類的。

沒想到昨晚的一通電話,今天中午就忽然多了一個飯局不在計畫之其一

跟正妹菇在環球吃完越來越糟的「咖哩匠」之後,
還在金石堂順手挑了幾本沒計畫要入手的書不在計畫之其二
說不完的故事》、《項塔蘭(盒裝版)》、
殺手-無與倫比的自由》、《非自然詢問報

下午三點,跟正妹告別回家,照理說應該可以好好實踐宅男日了,


ㄜ....沒想到剛晾完衣服,電話又響了。

一陣嬌嗔的聲音抱怨著:
「厚!我想出去兜風兼練車,可是臭安卓說太熱不想出門啦~~~」
說話的是
安卓嫂...囧

三個阿宅一個嫂,半不情半不願的踏上玩命之旅不在計畫之其三

「半不情半不願」是因為人家安卓夫婦出門敦(促人)倫,剩下兩個羅漢腳看在眼裡著實難受。
「玩命」則是因為,該夫婦的駕照入手都還不到一個月...(抖)

離開台北時,約莫剛過傍晚五點。(如果我沒有平安回來的話,這就是我在人間最後發言的時間)

去程由安卓嫂首先上陣,開著安卓爸的「頭又大」老爺車,
本來只是兜風,後來說著說著就上了交流道...不在計畫之其四

一路有驚無險的沿著蔣渭水高速公路到達蘇澳,
在蘇花公路入口的高處,看見了不錯的天光。不在計畫之其五

↓ 約莫六點的夏日傍晚,港口上方出現了天使羽翼...

天使羽翼 

↓ 天使的羽翼下,還透出彩虹。不在計畫之其六

天使羽翼的彩虹特寫 

↓ 羽翼下的蘇澳港

天使羽翼照拂的蘇澳港 

後來的行程,則乏善可陳:

塞滿人的羅東夜市、吃不到的度估麵、排隊排到死的公園小吃...

總計塞入胃袋的有:
包心粉圓、公園碳烤、不怎麼地道的卜肉與糕渣、
膨鬆的三星蔥餅、變難吃的一串心、以及滿肚子排隊的怒氣。
(怒到懶得拍照了,當歸羊肉的攤子排隊排到200位以上是怎樣....\ _ / )

回程則是由安卓主駛,本來以為過九點,路程會比較順,沒想到還是塞車,
...九點從羅東交流道出發,將近十一點才回到家。(不在計畫之其七

「媽!我回來了!我毫髮無傷...只是情緒激昂了點...ㄒ_ㄒ。」(不在計畫之其八


結束了不在計畫之中,且說著說著就都完成了的奇妙之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56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