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七月底開始,本人就陷入無止盡的專案地獄中,
這邊也擱置了幾乎一整個月來長草。

當然!絕對不是因為「噗浪」跟「臉書」才荒廢的...(心虛ing)

本月該入手的小物,一個也沒有少,
在此感謝這些提供小物的朋友們!

謝謝你們!我愛你們!
(對著觀眾席揮手 ^_^ \~/)

也順便募集一下九月份的小物,
不收現金、禮券,謝絕花圈、花籃,歡迎您的參與。




(一)小菇入伍去!

同事的可愛妹妹小草菇,因為受不了喧囂紛亂且污濁的塵世,
終於決定扛起槍,入伍保家衛國!

在前往成功嶺新訓之前,特別去了一趟花東做告別之旅,
回來之後,帶了一些小紀念品來孝敬熊叔:

1‧ 很詭異的木質車票吊飾:

從「一個人」→ 前往 「一個世界」:
這好像是叫我乖乖窩在自己的圈子就好,不要出來危害世人。
(當兵的人,果然具有異於常人的正義感...囧)

八月小物 - 車票木雕-1
八月小物 - 車票木雕-1 

2‧「熊淹沒注意」貼紙

我也不知道給我這個,是要我小心自己淹沒在「愛河」還是「慾海」?
不過,請大家要重視環保,給我們熊族一塊可以休息的冰....

八月小物 - 熊淹沒注意 

3‧小屋明信片

這張明信片的風格很討喜,有一種校舍小屋的感覺。
至於背面...,是「長官訓示」,就不方便拍出來了。


八月小物 - 小站明信片-1

八月小物 - 小站明信片-2

祝福小菇「光榮入伍」、「功在黨國」、「投筆從戎」...
一定要平安回來啊~~  (揮手帕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56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