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卓大人的婚禮,終於圓滿完成,
從訂婚儀式至當晚的喜宴,
塔塔加一路隨行,如夢似幻。

我想,在愛情這件事情上,安卓是勇敢且強大的。
畢竟連濤爺都說:「安卓的春風得意,幾乎把整個氣場跟光環都張開來了」~XD。
由此可見。

雖然我對於結婚這件事,仍充滿了許多的疑惑跟不理解。
但看見兄弟風光出嫁,還是充滿祝福。

在此,就挑一些側寫角度的照片權作紀錄。
完整版的記實,等安卓有空處理再說囉~





★ 獵人上山打獵(BGM:豐收歌)

01.這一天的安卓,無比強大。 

★ 所有的前進,就為了這雙環著的手。

02.為了環著的手。


★ 我也無法分辨這個表情的確切含意。

03.就是人妻了。 

★ 這個耳鬢廝磨,其實還滿動人的。
    (大概是一種信任與確認吧。)

04.人家等等要不拉不拉。 

★ 安卓嫂,下車後,就是新家了。

 05.生命中的永恆。

★ 我喜歡媽媽在這張照片中的神情,
    祖上有靈,賜給安卓家一個好媳婦。

06.祖上有靈。 


★ 新人只是背景,未來的美好才是主角。

 07.新人的景深。

★ 一場未完待續的演出。

08.一場可能長達數十年的喜劇。
 

----- ----- ----- -----

如果這個感情不純粹,那感動會變成狗血。
如果這個感情可被考驗,那狗血也會讓人感動。

雖然我討厭狗血的節目流程,
但依照我認識的安卓,他的穩定則會讓人感動。
(畢竟他是個土象大三角的秤子啊!X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56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